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另類食記】米其林3星 Restaurant Andre


之前看了這本書 <初心>


這本書是 江振誠 描述自己的人生奮鬥故事

以下是江振誠的資歷:
20歲 台灣餐飲史上最年輕的法國料理主廚
25歲 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 執行主廚
31歲 "時代"雜誌譽為「印度洋上最偉大的廚師」
          Discovery選為「亞洲10大最佳青年主廚」
35歲 創立Restaurant ANDRE  被"紐約時報"選為「世界上最值得搭飛機來品嘗的10大餐廳」
36歲 Restaurant ANDRE 選為「世界50大餐廳」和「新加坡最佳餐廳」

這樣的成就,可說是台灣小當家

剛看完這本書時,覺得超熱血
找到自己熱愛的事,全力以赴
感覺一定很爽!



這次剛好去新加坡,決定要嚐嚐他的料理
沒寫過食記,對"吃"也沒有很講究,很多食材都叫不出名字
只能放一些照片,各位多包涵

坐捷運到Outram Park站,走5分鐘

門口的樹,120年了

總共有3層樓,3樓是工作室
桌子是整顆大木頭 對半切
門口的沙發,耍個帥

擦紙巾
之所以Andre有些筆畫不見,是因為他喜歡朦朧的感覺
檯燈

茄子泥



超扎實奶油

麵包

不知哪來的高級魚


不知哪來的雞蛋 和 超好吃菇

入口即化,說不出的快感

章魚,底下的泡泡很奇妙

中間上個廁所,連廁所也很講究

超讚牛排,上面的那個是骨髓,也很讚

冬瓜甜品

巧克力 和 櫻桃


咖啡


Andre在客人用餐完,每桌都會聊聊天

原來我和185差不多高


共10多位廚師,一些實習生,也有台灣來的

二樓的外面,其實快熱死了,我還在裝悠閒

3樓牆壁的藝術品

戴勝益 邀請演講

滿滿的得獎


服務員細心的講解

泰國公主也來吃,公主右邊是Andre的老婆

李光耀也來吃

Andre的收藏

再來裝個悠閒

樓上就是工作室

滿足的一餐

帶書給他簽名
To升鴻:Enjoy life moment and my passion for food!
堅持到底,莫忘初心!

---------------------------------------------------------

中餐128新幣  晚餐298新幣  (新幣要乘25) 還要加一些稅金
我吃的是中餐,總共約3800元台幣
(雖然是我吃過最貴的一餐,不過值得!)

預約要提早2個月左右
當初我可以的時間,位子是滿的,是我不斷請求 才幫我挪出位子的
這是我之前打的"初心"心得文,非常熱血
和大家分享


按讚分享好觀念,謝謝 

FB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